源青争

執拗な子供騙しがLIFE

脑子里一个故事,大概是给小孩子看的,每个孩子都渴望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理想朋友,所以给他们安排一个,温柔的,贴心的包容的会永远微笑着拥抱他朋友,包容他们的所有情绪,愉快悲伤愤怒憎恶,就像是妈妈给买的玩具娃娃可以一直一直听你的心里话只有你放弃他他无法离开你。这样好这样包容的朋友让孩子以为他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永远永远手拉手,永远永远相伴左右。最好能让看的孩子们都特别特别憧憬啊要是我能有这样一个朋友就好了。然后在故事的结尾,好朋友说,我要离开了,我要去远方不回来了。孩子无论怎么哭怎么闹怎么说我们不是好朋友吗你不要走,他的好朋友也只是微笑着,看着他哭无动于衷,像平常一样抱抱他说我要走了你自己一个人要加油可不会有别人像我这样包容你了。就一直笑着。然后离开了。接下来是一个选择!孩子们是要想方设法努力去找他的好朋友呢,还是在将来的日子遇到无法解决的事就想“要是某某在就好了”呢!!!

评论(2)

热度(4)